The business Chinese 900 words(211-220)

211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

wǒ kěyǐ bǎ bǐ ɡuìɡōnɡsī bàojià dīdéduō de jiàmùbiǎo ɡěinǐ kànkɑn
211.我可以把比贵公司报价低得多的价目表给你看看。

212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 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

dānɡnǐ zài kǎolǜ duìbǐ jiàɡé shí shǒuxiān bìxū bǎyíqiè dōuyào kǎolǜ jìnqu
212.当你在考虑对比价格时,首先必须把一切都要考虑进去。

213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

wǒɡǎn bǎozhènɡ wǒmén xiànɡnǐ tíɡōnɡ de jiàwèi shì hélǐ de
213.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位是合理的。

214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

wǒ rènwéi nǐ tuīxiāo shí búhuì yǒu rènhé kùnnɑn
214.我认为你推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215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

dànshì shìchǎnɡ jiàɡé suíshí dōuzài biànhuà
215.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216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zhè zhǔyào qǔjuéyú nǐ
216.这主要取决于你。

217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

yāoqiú dìnɡɡòu wǒmén chǎnpǐn de rén yuèláiyuèduō
217.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218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

yìbān nǐmén bàopán de yǒuxiàoqī shì duōchánɡ
218.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219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

wǒmén yǒu bǔchánɡ màoyì hé hézī jīnɡyínɡ
219.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220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us both.

wǒ rènwéi hézī jīnɡyínɡ duì shuānɡfānɡ dōushì yǒulì de
220.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